首页 移动互联

爆料界噩耗 手机爆料大神evleaks宣布退出江湖

【TechWeb报道】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以披露未上市产品消息和内幕而著称的爆料大神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昨日在其推特@evleaks上宣布“退休”,而这大概让全球的众多科技公司都松了一口气。

QQ截图20140804104302

布拉斯的“退休帖”

布拉斯在其推特上说“一切终有尽头。谢谢大家与我一起度过了精彩的两年。退休。”他曾经是科技博客网站瘾科技(Engadget)的一名作者,后来由于不断泄露未上市产品的图片和消息而声名鹊起。遭他毒手的公司包括诺基亚,HTC,三星,摩托罗拉,LG等等。他用@evleaks这个推特账户爆料,但去年十月在Andorid Police网站的采访中他把自己也曝出来了。

布拉斯靠在其爆料网站Evleaks.at和推特账户上卖广告版位来赚钱。布拉斯没有解释他为何要退出爆料界,但我们会和他联系看看他能否对自己“退休”一事爆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