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上半年国内手机产量同比增长放慢

u=3608778965,1841808200&fm=23&gp=0

上半年国内手机产量同比增长放慢

【TechWeb报道】8月4日消息,根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2014年上半年,我国全行业生产手机8.46亿台,增长14.0%,与2013年全年的增速相比放缓不少。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我国手机业产量和出口量都有增长,但增幅不算快。2013年全年,我国手机产量达到14.6亿部,增长23.2%,增速比上年提高18.9个百分点。

据IDC发布的2013年全球手机18亿部的出货量测算,我国产量占全球出货量份额的81.1%,比2012年提高10个百分点以上。

业内分析,这可能与全球手机市场增幅放缓有关,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最近数据,2014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2.953亿,同比增长23.1%,但功能手机销量大幅下滑,全球手机的销量增幅并不大,而中国产量又占了全球手机产量的80%以上,难免受影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