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回应“虚报红米销量”:对不起 我们的确少了30台

699d71c9jw1eivyrpkhpwj20k00zk0zu

小米回应”虚报红米销量“:对不起 我们的确少了30台

【TechWeb报道】7月31日消息,针对台湾公平交易委员会对小米公司开出60万新台币的罚单一事,小米公司在其官方微博中进行了公开道歉。

台湾小米通讯有限公司去年12月9日、16日与23日共举办3波网络购买红米手机活动,分别开放1万台、1万台、8000台红米机购买,并宣称秒杀,在10分钟、1分多钟、半分钟内销售完毕。

但经台湾公平交易委员会调查,台湾小米公司于宣称时点所接受的抢购资格数分别为9339个、9492个及7389个,显示该时间点还有红米手机可以供抢购,却未释放供消费者购买,反而径自结束抢购活动,与广告所示不符。

根据小米官方微博的配图来看:台湾小米公司在前三轮开放购买网上公告总计28000台,实际网上抢购资格和发放F码总计27970台,比公告书少了30台。

相关阅读:

小米在台湾遭罚60万元:因虚报红米手机销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