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在华市场份额已超苹果 但对三星打击更大

【TechWeb报道】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市场研究公司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今年一月到五月的报告,小米在华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21%排名第二,而苹果则以16%排名第三。三星仍然以23%的在华市场份额占据首位。

Screen-Shot-2014-07-29-at-10.56.27-am

Kantar公司的研究数据

Kantar公司发现除了许多功能机用户转用小米手机,也有许多其他厂商用户加入小米阵营。Kantar称70%的小米手机用户都是智能手机老手,还有20%的人一直都使用小米手机。

Kantar也表示即使小米占据了更大的市场份额,苹果在华的销量却没受到什么影响,而这主要是因为两者的市场定位不同。报告指出只有不到5%的新小米用户是从iPhone转投而来的,而17%的新用户则来自三星,还有21%来自中华酷联和Oppo这五大国内厂商。诺基亚也为小米提供了18%的新用户。

虽然外界经常指责小米抄袭苹果,但它还是中国消费者最偏爱的安卓智能手机之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