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北京地铁线路8月底将覆盖移动4G信号

u=847850383,4097135498&fm=23&gp=0

北京地铁线路8月底将覆盖移动4G信号

【TechWeb报道】7月25日消息,昨日,北京移动表示,北京移动4G网络部署基本完成,8月底所有地铁线路均覆盖移动4G网络。目前已经基本覆盖北京城、郊区和主干道,覆盖重心也逐渐由室外向室内倾斜。此外,从本周六起,北京移动还将大幅下调4G资费。

对此,北京移动市场经营部总经理李新章表示:“目前,北京地铁1、4、6、9、13号线已全面覆盖4G信号。2号线已经覆盖,目前正在进行网络测试。到8月底,北京全部线路都将覆盖移动4G信号。”

“目前北京移动的4G基站数已经超过3G,今年年底将超过2G。”李新章表示。

此外,北京移动宣布于周六开始下调4G资费,新套餐的通话时间基本不变,但套餐内包含的流量大幅提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