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今日将推Mac系统“优胜美地”公开测试版

该计划仅限前一百万注册用户该计划仅限前一百万注册用户

苹果新一代桌面操作系统优胜美地(Yosemite)将在今天推出公开测试版(注册页面),这区别于此前Beta版仅面向开发者用户,公开测试版则是向公众开放,用户只需要使用Apple ID注册即可,只不过该计划仅限前一百万注册用户。

注册成功后的用户,会在优胜美地公开测试版推出后收到邮件,内含兑换码,通过兑换码就可以在Mac App Store下载使用。

不过由于公开测试版仍旧非正式版,所以会存有出现错误的可能,所以苹果公司也建议“将OS X Yosemite Beta 安装在备选Mac上”,并提示在安装前备份Mac。

目前,苹果已经发布了优胜美地的第四个测试版本,关于正式版优胜美地的推出时间,官方说法为“今秋”,不过今天也有消息将时间具体至十月下旬,而正式版之前最后的Golden Master版将于10月10日推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