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年度发布会总结:不战产品战情怀

 

u=1593725663,1206593060&fm=11&gp=0

小米2014年度发布会总结:不战产品战情怀

【TechWeb报道】小米2014年度发布会昨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完美收官。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发布会结束,并没有一如既往的“讨好”效果,反而是批判之声不绝于耳。随着用户对智能终端的日益挑剔,无创新无亮点的产品早已不能入眼,即便是打着价格战的招牌,似乎也只能呈一时之快,却不是长久之计。

工匠精神与铁匠精神

u=253693101,2848754678&fm=11&gp=0

小米2014年度发布会总结:不战产品战情怀

新产品小米4采用“奥氏体304钢材”的消息一出,便自然的带领着用户联想到了锤子手机。一直被誉为拥有工匠精神的罗永浩这回碰上了刚刚进化好的铁匠雷军,看样子会有一场精彩的“厮杀”。

不仅如此,魅族也在官微上吐槽:魅族MX、MX2、MX3智能手机都采用的是奥氏体304不锈钢,魅族在这方面有着多年的经验。如今他们更多考虑的是材料对用户的意义,例如黑机边框涂黑对屏幕观感的帮助,并非只关注材料和工艺。

发布会上,雷军对这块儿奥氏体304钢材的工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工艺到打磨经历了多少道工序,详尽至极。但是笔者不得不深深的吐下槽,专业的词汇固然很高大上,但说到底,这也不就是一块钢板么?而这块钢板又能否真正成为产品画龙点睛之笔还未有定数。

看来小米的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似乎走成了一块钢板的吐槽之路。


相关阅读:

小米2014发布会:转向情怀 再举价格屠刀

小米不再发烧 雷军能否重新制造“饥渴”?

没有惊喜没有惊艳 小米2014发布会略显疲态

小米雷军:大多数人只学到小米一部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