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智商堪忧 一名女子在Facebook秀偷来的衣服被抓

【TechWeb报道】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居住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的女子在Facebook上发了一张身着新衣的照片,而有人揭发她穿的衣服其实是从一家服装精品店偷来的。

QQ截图20140722114336

虚荣心爆棚的Saxton

位于该州的Mortie服装精品店最近在Facebook发出追缉帖,因为该店的一件衣服不翼而飞。这件衣服非常显眼有霓虹色的豹纹。过了几个小时,店主之一Kert Williams称一个Facebook网友让他看了Danielle Saxton的Facebook新帖。Saxton在这个帖子写道:“爱死我的新衣服了。”Williams惊奇地发现她穿的连衣裙和他店里被盗的几乎一样。

警方以盗窃罪逮捕了Saxton,并表示还搜到了其他从精品店偷的东西。有的人留言表示虽然她有错在先,但让人们在社交网络上嘲笑她还是有失道德。不过Williams说这家精品店已经好几次使用Facebook来夺回商品。总而言之这还是人的虚荣心作祟,但这有时会毁了一个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