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三星第一代Gear智能手表将引入Tizen系统

三星Galaxy Gear智能手表三星第一代Gear智能手表将引入Tizen系统

【TechWeb报道】7月22日消息,三星电子日前宣布,将允许第一代Galaxy Gear从谷歌Android系统切换成三星自主开发的Tizen系统。通过将Tizen引荐给更多Gear用户,三星还可以为该操作系统积累更多受众,从而吸引更多开发者为Tizen设计更多应用。

此前,就有相关消息传出。尽管这只是提供给用户的一个选项,但此举表现出三星希望以此降低对Android系统的依赖。

三星表示,此项转变将为第一代Gear用户提供约140款应用——几乎是Android版Gear的两倍。除此之外,他们还将获得定制字体、壁纸、主屏图标等更多功能。用户现在还可以在这款智能手表上存储音乐,并直接使用蓝牙耳机收听音乐。

在三星2013年推出搭载Android系统的Galaxy Gear智能手机后,该公司又推出了使用Tizen系统的Gear 2和Gear 2 Neo。三星还在以该系统为基础研发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