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手机3售出千万台 被质疑销量造假

针对小米手机3销量突破1000万台的说法,昨天,有著名外资企业负责人质疑称,一些国产企业善于把订单数算成销量,小米手机3卖出千万台之说恐有水分。

该外资企业负责人说,一些国产企业善于宣传造势,会将订单数量算成销量。但订单合作会出现取消情况,这样的销量统计显然不能如实反映真正的销量情况。“我们公司所说的销量,是指产品卖出后,等货款回到账上后,算出来的销量。”

该人士还指出,做企业要耐得住寂寞,产品创新很是辛苦。“小米手机在我们看来就是个玩具,技术含量少,谈不上创新,只是忽悠。”

据了解,小米采用饥饿营销的手法销售手机,许多消费者花钱预定后,迟迟拿不到手机,纷纷要求退款。不过,截至家电消费网发稿止,没有得到小米公司关于手机销量的统计的回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