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谷歌数据分析应用Google Analytics登陆iOS平台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最近在iOS平台上发布了数据分析应用Google Analytics,而这一应用早就登陆安卓平台了。

screen568x568-220x390

Google Analytics

这个应用根据iPhone和iPod Touch进行了优化,可以获得你所有的网络和应用数据。你可以根据地区或来源来查看网页浏览数据和实时报告。

谷歌在一个星期前发布了iOS版的Youtube Creator应用,而在这周也在iOS平台发布了增强现实游戏Ingress,在7月16日也在iOS和安卓双平台发布了全新的Google AdWords Express应用,看来谷歌的应用部门最近忙死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