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罗永浩:锤子手机瑕疵比例是有点高 将推翻新版

罗永浩:锤子手机瑕疵比例是有点高 将推翻新版

不乏炒作话题的锤子手机近日又成为了众多媒体聚焦的对象。继陆续发出首批不到1000台手机后,锤子手机正经受着用户的轮番考验,而诸多瑕疵问题也逐渐显现。

7月8日,锤子手机Smartisan T1开始发货,不过首日发货量不会超过1000部,锤子手机创始人罗永浩表示,发货量低主要是因为初期产能不足,而且目前生产线上的良品率比较低。罗的解释似乎在提前给粉丝打了预防针,瑕疵问题实属意料之中。

而不出所料,在做工方面自诩“有着苛刻要求”的罗永浩正遭遇着接踵而来的问题投诉。

根据网友的反馈,投诉的问题主要有屏幕漏光、摄像头内有污迹、前置摄像头位置不正和实体按键塌陷等。

其中,一位自称罗永浩铁粉的网友“苞米穗子”发帖表示,自己的Smartisan T1的按键刚收到货就已经塌陷。

网友“叔巫叔”则称,自己的Smartisan T1从未磕碰,但屏幕边框已经脆裂,最严重的一处已经使手机出现漏光问题。当然,这些都不是最意外的瑕疵,网友“蓝梦胖子”透露,朋友收到的锤子手机的摄像头竟然没安装玻璃。

除了硬件问题之外,用户对锤子手机的换机速度也颇有微词,库存的不足让换机服务兑现看起来遥遥无期。

对此,罗永浩承认这批手机的瑕疵比例的确非常高,而锤子科技正在全力改进品控,并承诺全部安排退换货。而对于回厂处理后的手机,锤子科技将注明“工厂翻新机”后再次打折销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