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软COO特纳:要在智能设备市场发起挑战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消息,2014年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今天在美国华盛顿开幕,微软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Kevin Turner)在会上表示,目前搭载微软操作系统的设备在全球的市场份额仅为14%,微软需要做出改变,拥有挑战者的心态。

凯文•特纳今天在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就微软新财年的业务发展作了主题演讲。特纳在演讲中就微软设备业务发展现状作了简要介绍。

特纳表示,微软操作系统还占有90%的PC市场份额,但是从总的设备市场来言,微软的市场份额只占有14%,份额仍然很小。

特纳表示,在终端设备市场,微软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但微软想要有所发展,需要做出改变,拥有挑战者的心态。

目前,微软在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仍然偏小,约为4%,而Android和iOS的市场份额加起来约为80%。不过,微软仍对智能手机市场保持乐观。

据特纳透露,Windows Phone市场份额同比增长91%,并且在全球14个市场上,成为位居前两位的厂商。特纳未透露具体的市场信息。

特纳透露,微软智能手机已经在8个市场上拥有超过10%的市场份额,并在24个市场上的份额超过苹果iPhone。

为了快速扩大在设备市场的影响力,微软日前还取消了Windows对特定设备授权费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