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联通启动新一轮中高层竞聘 涉及多个部门副职

7月15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虽然今年年初的中高层竞聘最后只有两人被提拔了实职,但中国联通仍然于近日又启动了新一轮总部中高层竞聘,至少4个部门的副职被拿出来供竞争。

据悉,中国联通此轮竞聘涉及市场部、产品创新部等多个部门的副总经理职位,主要是今年以来有多名中高层离职,跳槽到虚拟运营商,因而空出了一些职位。

之前的今年年初,中国联通也举行了一次中高层竞聘,据悉有多名人员竞聘成功,但最后只有两人就任实职,即郑州联通总经理孙颖升任宁夏联通总经理,上海联通副总经理季旭浩升任云南联通总经理,但其余竞聘成功者依然在候补中。

中国联通一直很重视竞聘,几乎每年都有中高层管理人员的竞聘,相对是公平的。通过竞聘,确实有相当数量的年轻干部在没有任何上层关系的情况下升职,因而每次竞聘吸引到不少人参与。(康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