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中国电信第三批虚拟运营商名单公布:小米富士康等入围

虚拟运营商

中国电信第三批虚拟运营商名单公布:小米富士康等入围

【TechWeb报道】7月8日消息,中国电信公布了6月底签订了移动转售协议的第三批名单,包括10家企业,分别为海航、富士康、联想、海信、平安、民生、星美、凤凰、海尔、小米。

据了解,此次签署并非企业集团本身,多数属于各企业下属单位申请。如民生银行则是民生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海尔则是旗下综合渠道公司“日日顺”。

此次入围的10家企业不仅包括了终端等硬件厂商,也包括了文化娱乐、金融等企业,让虚拟运营商更加多元化。此前,与中国电信签署移动转售业务的16家企业为,苏宁、国美、迪信通、乐语、天音、爱施德、话机世界、京东、阿里(万网)、用友、连连科技、三五互联、北纬通信、长江时代、分享在线、朗玛信息,主要集中在零售和互联网领域。

据了解,申请移动转售业务的民营企业必须在7月底提交申请,意味着工信部受理虚拟运营商牌照申请的窗口期将在本月底结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