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iPhone 5以旧换新价格下调 降幅45美元

U5248P2T1D9474335F13DT20140703082102

苹果iPhone 5以旧换新价格下调 降幅45美元

【TechWeb报道】7月3日消息,从苹果公司官网获悉,苹果公司于本周二在美国及加拿大两地下调iPhone 5以旧换新价值,从此前的270美元降至225美元,降幅45美元。

此前苹果公司会及时调整以旧换新的产品价格,通常会随着产品发布时间及市场供需略有调整。据了解,最新调整后的225美元则是有史以来最低价。

此外,iPad也加入了以旧换新项目,上个月苹果公司还曾举办了一次iPhone升级活动,主推以旧换新。当时,iPhone 4s以及iPhone 4回收价格分别涨至199美元和99美元,目前还不知道官方是否会调整这些产品的回收价格。

依旧换新服务支持设备非常广泛,除了在售产品外,如2008年发布的iPhone 3G同样可以参加,这也无形刺激了很多消费者的购买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