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巴伦周刊最受尊敬企业:中移动排名下滑

北京时间7月2日下午消息,美国财经杂志《巴伦周刊》近日评选出2014年度全球最受尊敬的企业名单,苹果公司荣登榜首,中国移动排名则从95名下滑到96名。

去年,美国保险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取代苹果登上“最受尊敬的企业”榜首,今年苹果则重拾桂冠。谷歌连续两年稳居第四,IBM的排名则连年下滑,2012年位居第二,2013年排名第十,今年则下滑到第52名。Facebook今年首次登上该榜单,位居第83。

今年上榜的中国企业有中国移动, 腾讯和中国建设银行三家,其中中国移动从2012年的88名,2013年的95名,下滑到今年96名;中国建设银行从97名下滑到99名;腾讯今年新上榜,位居第97名。

《巴伦周刊》此次评比调查了投资人和机构看待企业的五大重要标准,即强力的管理、良好的商业策略、多民族化的商业活动、具有竞争性的优势、营收和利润增长率,中国企业在这五项中得分都落后于欧美企业。(李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