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车载系统CarPlay新增8家合作车企

苹果公司车载系统CarPlay新增8家合作车企苹果车载系统CarPlay新增8家合作车企

【TechWeb报道】7月2日消息,继上周奥迪将支持CarPlay车载系统后,苹果又拓展了8家汽车厂商为“合作伙伴”,包括:阿巴斯、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道奇、菲亚特、吉普、马自达、Ram。

此前,丰田、福特、宝马、雪佛兰、日产等公司都已经宣布支持CarPlay。虽然其中很多厂商并未给出实际产品的推出日期,但奥迪已于上周宣布将在2015年的部分车型中增加这项配置。目前共有五家汽车厂商承诺将在2014年的车型中支持CarPlay,分别是法拉利、本田、现代、奔驰和沃尔沃。

在于苹果合作的同时,很多企业也是谷歌Android“开放汽车联盟”的成员,有些企业还表示,将在未来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中同时支持Android Auto和CarPlay。

CarPlay还将兼容苹果的iPhone、音乐、地图、Messages应用。最新的“Now Play”应用也将作为默认配置独家提供给CarPlay系统。

等到CarPlay产品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便可支持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5。如果要直接与车载系统连接,还需要借助一根闪电接口的数据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