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谷歌收购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Songza

u=990132707,2531564527&fm=23&gp=0

谷歌收购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Songza

【TechWeb报道】7月2日消息,谷歌周二宣布收购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Songza,但并未透露这项交易的具体收购价格。Songza CEO艾利亚斯·罗曼(Elias Roman)称,该公司的40人团队将会加盟谷歌。

据了解,Songza应用的用户人数为550万人,相比之下Pandora为7000万人,Spotify和苹果公司的iTunes Radio服务则均为7000万人。Songza以其播放列表定制技术而闻名,这种技术使用时间、日期和用户位置等多种变量来定制播放列表。

对此谷歌表示,该公司近期内不计划对Songza作出改变,但将把其技术与谷歌旗下的其他两个音乐应用进行整合,即Google Play All Access Music和YouTube音乐流播放服务,后者预计将在几个月内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