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林志颖回应晒iPhone 6:那是朋友的手机

林志颖回应晒iPhone 6

中新网北京6月27日电(记者 张曦) 近日,林志颖在微博晒出iPhone6引发不少的关注,他今天在京宣传新书时被问及此事,坦言手机是朋友的,表示自己只是把知道的讯息告诉大家。

首度回应iphone6来源

6月11日,林志颖在微博晒出iPhone6,并写道,“4.7寸吋銀幕,电源右移,天线包覆在外不再内藏,去除了之前的直角设计,手感比较圆润。屏幕变大,很好握,更方便常刷文字视频的低头族观看,滑起来也很好滑!”这条微博引起不少关注,有网友更怀疑手机的真实性,不过,根据香港网站Stevenotes披露的消息,林志颖曝光的iPhone 6被苹果员工确认为真品。

林志颖今天接受访问时表示,手机是朋友的,自己也是一枚“果粉”,他笑言:“我只是把知道的、确定的信息分享给大家而已。”

自曝爱分解电子产品

被封为“高富帅技术宅”的林志颖,常常在微博分享一些修理电子产品的照片,6月18日,他就透露帮朋友换手机屏幕,而之前他曾把地铁感应票放到手机里。

“那是把公交卡或者银行卡的芯片取出来,再把手机拆开。之前iphone3和iPhone4还有空间,可是现在手机太精密没办法啦!”林志颖承认自己一直喜欢分解、整合电子产品,透露最近在做的是把灯光、空调和音响整合在一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