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世界杯淘汰赛开打 苏宁易购上线GAME CALL叫醒服务

QQ图片20140627160816

世界杯淘汰赛开打 苏宁易购上线GAME CALL叫醒服务

【TechWeb报道】巴西世界杯已经进入激烈的淘汰赛阶段。对于球迷朋友来说,尽管看球过程大快人心,但要每天凌晨三四点爬起来看球还是有点难度。对此,苏宁易购推出了世界杯赛前叫醒服务“GAME CALL”,向广大球迷朋友提供免费的赛前叫醒服务。

GAME CALL服务在6月27日至7月13日期间向球迷朋友提供赛前叫醒服务。球迷朋友预约了比赛场次后,将在比赛开始前30分钟内收到苏宁易购的客服MM的来电,提醒球迷朋友准时观赛。在世界杯淘汰赛期间,所有比赛场次在开始前4小时都接受预约,每场将接受2000人的预约。预约GAME CALL服务,仅需注册苏宁会员,这为广大球迷朋友带来了非常贴心的世界杯服务。

此前,苏宁云商运营总部执行副总裁李斌表示,世界杯期间,苏宁会更注重用户的体验和服务,苏宁也将于6月16日起切换成全渠道的世界杯服务模式,增添用户看世界杯的乐趣。而此次GAME CALL服务正是考虑到球迷朋友的观球需求而推出的又一创意性服务。

苏宁易购市场相关人士表示:世界杯淘汰赛期间,备受关注的淘汰赛多在凌晨四点举办。苏宁易购正是考虑到球迷朋友的观球需要,又结合了自身的客服7*24小时的制度优势,而创新性的包装出了GAME CALL的服务。

苏宁自免费贴膜服务以来,已陆续推出了免费试驾特斯拉、足球宝贝夜间送等一系列“接地气”的免费服务。业内人士认为:免费服务策略是真正的互联网思维,可以给用户创造价值,颠覆传统模式,而苏宁推出的一系列免费服务,充分考虑到用户的实际需求,可见其互联网思维已经渗透到每一个环节和细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