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寻求生机 Opera浏览器与诺基亚安卓系列手机结盟

【TechWeb报道】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Opera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的Opera浏览器为Nokia X系列设备的默认浏览器,而在本周二发布的Nokia X2智能手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QQ截图20140625113641

诺基亚X系列手机的默认浏览器为Opera

这家挪威公司曾经是移动浏览领域的霸主,但它现在得和Safari和Chrome等内置于系统的浏览器苦苦竞争,而Windows Phone也只会捧IE浏览器。诺基亚的X系列智能手机是手机领域内的怪胎。它的东家是力推Windwos Phone系统的微软,但它运行的却是安卓系统,这样怪异的组合让Opera浏览器有了可乘之机。

Opera的高管Lars Boilesen称:我们和微软设备组通力合作,力图保证诺基亚X系列手机的用户开机就可爽快地上网。”

不过谷歌还是阴魂不散。2013年Opera放弃了自有的Presto浏览器引擎,转用谷歌的Blink引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