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四大理由看衰亚马逊Fire Phone:价格太贵!

 

亚马逊Fire Phone不会成功的4个理由

在传闻已久之后,亚马逊FirePhone终于发布了。那么,世界上最大的在线零售商,是否造出了一款可以媲美苹果iPhone、替代三星、LG的智能手机呢?恐怕没有。

价格太贵

亚马逊Fire Phone不会成功的4个理由

首先,不得不承认,Fire Phone的价格没有延续亚马逊一直以来的低价策略,高达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046元)的价格已经与苹果iPhone5s、三星Galaxy S5、LG G3等旗舰机型相当;但是,相比其他Android旗舰,我们发现Fire Phone的硬件配置实际上是稍微落后的:屏幕分辨率仅为720P、处理器也是老旧的Snapdragon 800,1300万像素摄像头也并不突出。

最重要的是,亚马逊硬件给人的一个重要印象便是“便宜”,但显然Fire Phone不是。如此一来,使用软件、内容销售来贴补硬件的营销便不再成立,那些为了低价而忍受亚马逊定制系统的用户,没有理由再去选择Fire Phone。

软件及亚马逊服务

Fire Phone并非没有优点,独特的软件及亚马逊服务是重点,但并不能吸引所有人。比如Mayday视频客服,可能很多用户会感觉尴尬(因为客服会看到你),所以更简单的解决问题方式显然是谷歌(微博)搜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