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全球九款土豪专属天价耳机

 

关于耳机的购买从来都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一款售价在100-200美元的耳机已经足以满足自己并不挑剔的双耳。但对于那些音乐狂热爱好者或者土豪而言,选择一款价格对得起自己身价的耳机或许才是重点所在。

日前,美国知名科技媒体《连线》就为我们整理出了“全球九款土豪专属耳机”,以下是主要内容:

1

AKG K812

K812是AKG推出的全新旗舰耳机,该耳机的独特之处是拥有36欧姆的抗阻,采用了目前业界最顶级的驱动单体,并可以直接在电脑、随身听、甚至手机上使用。与此同时,AKG是源于“音乐之都”维也纳的世界顶级耳机品牌,65年来已获得了多达1400多项国际专利。

2

GRADO PS1000

对于许多耳机发烧友来说,我们大部分人的“发烧”历程都是从售价在100美元以内的GRADO SR60i和SR80i开始的。但在这儿,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是GRADO的旗舰耳机PS1000。据悉,GRADO PS1000于纽约布鲁克林地区生产,售价达到了1700美元。该耳机采用了特殊的铝合金材质作为外壳,几乎没有共振现象,音质表现也相比此前的GS1000更好。

3

HIFIMAN HE-6

同这份榜单中的许多其他耳机一样,HIFIMAN HE-6也采用了电磁平板式(Planar-Magnetic)扬声器来输出最为顶尖的音乐聆听体验。然而,虽然HIFIMAN HE-6的售价达到了1299美元,但该耳机并不支持直接接入iPod播放,因为它还需要配合一款功率强劲的安培放大器使用。当然,HIFIMAN HE-6能为消费者带来的声音体验也是前所未有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