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下周更新iMac产品 小幅度升级

【TechWeb报道】此前成功预测MacBook Air升级的消息源再一次表示,苹果即将更新iMac的处理器并且将降价发售,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还将为iMac加入Thunderbolt 2界面,这个更新将在下周较晚时间推出。

QQ截图20140612105632

这次iMac升级和MacBook Air的更新一样,主要是提升了处理器主频。27英寸的iMac可能更换3.3GHz的i5-4590、3.5GHz的i5–4690和3.6GHz的i7–4790;而21.5英寸的iMac则会换上3.0GHz的i5–4590S和3.2GHz的i4–4790S。另外,价格可能有所降低。

最近开发者在OS X 10.10 Yosemite中发现,苹果正准备推出Retina Display的iMac产品,所以这次变化很有可能是为了之后的产品做准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