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广东联通百度合作理财产品沃百富今日开售

全球首款通信理财产品“沃百富”发布会上广东联通百度l合作理财产品沃百富今日开售

【TechWeb报道】6月9日消息,由广东联通携百度联合推出的通信理财产品“沃百富”已于今日上午8:08正式开售,截至发稿,已经超十一万用户预约了“沃百富”产品,其最新7日年化收益率达到6.038%,是同期银行活期利率的17.25倍。

据了解,6月6日,广东联通正式发布其与百度、富国基金合作推出的通信理财产品“沃百富”。目前,“沃百富”已支持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招行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等9家银行的借记卡,农业银行也将于16号支持“沃百富”产品。这将极大地方便用户购买该产品。

“沃百富”与当下的阿里“余额宝”、腾讯 “理财通”、百度“百赚”、京东“小金库”,苏宁“零钱宝”等等产品类似,是一款针对大众市场用户的金融理财产品,属于货币基金类型,可为用户可带来理财收益。

对此,广东联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沃百富”主要瞄准用户购机、预存话费过程中产生的沉淀资金,投资方式包括“理财送机”、“话费理财”、“专享理财”等三种。

其中,除了针对广东联通3G/4G后付费用户的“专享理财”可以自由存取、无需冻结外,前两种投资方式都需要对用户购机、预存话费等带来的资金进行一定时间的冻结。第一批被纳入“理财送机”范围的机型包括苹果、三星、小米、酷派、华为等13款热门机型;而预存话费理财的方式,则提供了1000元、2500元、5000元、1000元四档,用户成功冻结话费并分享后可获得额外2%-3%的基金份额赠送,赠送的基金还可同时再享收益。

同时,加入“沃百富”计划的用户还可以享受联通、百度提供的特权福利,比如新入网的“沃百富”用户能免费挑选联通靓号,还可获得总量高达36G爱奇艺省内定向流量包和3个月VIP特权黄金套餐。

据悉,6月9日“沃百富”将在线上渠道和实体渠道同时开售。用户除了可以在沃百富官网(8.gd10010.cn)、下载“沃百富”客户端自助购买该产品外,广东联通还贴心地为大家提供了实体营业厅、销售网点的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