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科技花边:最常见的高科技作弊和反作弊工具

 

1

今天是2014年6月7日,祖国各地的花朵们将走进高考考场。 

也许对正在经历高考的孩子来说,分数是最重要的。但如果你真的经历了四年大学的洗礼就会明白,世界上没有三流的学校,只有三流的人生。

腾讯科技频道今天为大家整理了目前流行的作弊手段和反作弊工具,希望可以帮助建立更健康的高考环境。

也许一个人很难一辈子都讲真话,但我们希望,在人生一些最关键的时刻里,你愿意去做一个诚实的人。

2

【常见作弊工具:耳机】

耳机以其隐蔽性优势在考场最为常见。作弊团伙将答案用手机、对讲机或车载无线电台发送给带有隐形耳机的作弊考生。高科技的作弊耳机包括磁共振耳机、口含式耳机等。

磁共振耳机使用时需置入耳道内,不需要外接电源,取出时需要借助磁铁。口含式耳机可藏在后牙床上,通过咽鼓管传送声音。这种耳机极难被查获,考生被发现后往往吞食销毁证据。

3

【常见作弊工具:橡皮】

这些橡皮带着外包装时,与平常橡皮无异。但掀开包装纸后,就能看到里面嵌入的显示屏。屏幕上每30秒就会自动显示下一条信息。这种工具还可接收中英文、数字、特殊字符等。有报道称,一个成本300元不到的橡皮擦显示器,售价往往高达1万元左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