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马云旗下云锋基金投资伊利子公司

【TechWeb报道】6月7日消息,根据伊利发布的公告,由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联合发起的云锋基金将参与投资其子公司畜牧公司。公告显示,伊利股份拟以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伊利畜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为平台,通过增资方式引进投资者。投资者将以合计不少于20亿元人民币等值的美元向畜牧公司以现金方式增资。

u=3683145041,2086632785&fm=23&gp=0

马云旗下基金投资伊利子公司

伊利股份表示,畜牧公司拟引入的投资者为云锋基金和中信产业投资基金,前述投资者将通过共同设立的一家法律实体合计持有本次增资完成后畜牧公司60%股权,伊利将持有本次增资完成后畜牧公司40%股权。

资料显示,云锋基金由马云参与发起,除持有阿里股份,云锋云锋基金近几个月与阿里共同投资中信21世纪和优酷土豆。

就在不久前阿里巴巴还将版图扩张至足球领域,通过向恒大注资12亿元获得50%股权。有资本方面认为,阿里通过不断拓展概念来为IPO增加筹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