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OS X 10.10 Yosemite你必须了解的五大新功能

 

三.iCloud Drive

OS X 10.10 Yosemite你必须了解的五大新功能

iCloud云功能的进化显然是迫切的,于是苹果拿出了并不令人意外的“iCloud Drive”,相当于网盘功能,并且提供了OS X 10.10 Yosemite、iOS 8的全面覆盖。现在,你可以在Mac电脑中上传文件到iCloud Drive中,iPhone或iPad就能访问这些内容;同理,Mac电脑也会自动下载iCloud Drive中的内容到Finder资源管理器中,实现跨平台、跨设备的文件资料同步。

OS X 10.10 Yosemite你必须了解的五大新功能

与iCloud一样,iCloud Drive也支持Windows平台,这意味着众多Windows用户也可以与iOS设备方便地交换资料了。当然,同类的第三方应用早已经遍布Windows及iOS平台,但我们期待iCloud Drive能够提供更良好的使用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