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OS X 10.10 Yosemite你必须了解的五大新功能

 

北京时间2014年6月3日凌晨,苹果WWDC 2014开发者大会如期而至。与此前预测的一样,苹果首先发布了新版OS X 10.10系统,命名为“Yosemite”(优胜美地),拥有全新的界面设计及一些功能更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界面扁平化、进一步融入iOS功能

OS X 10.10 Yosemite你必须了解的五大新功能

首先,OS X 10.10 Yosemite最大变化来自于界面设计,全面向iOS 7的扁平化风格靠拢。可以看到,Dock栏和图标完全重新设计,同时添加了半透明效果。通知中心进一步强化,新增全天通知功能,并且支持天气、股票等小插件,实用性增强。

另外,Spotlight拥有了一个可以跳出到桌面中央的搜索栏,能够实现本地及网络搜索,包括联系人、应用、关键字等,性能与iOS更为接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