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反窃听手机开发商Silent Circle融资3000万美元

Silent Circle推出的名为Blackphone的手机

Silent Circle推出的名为Blackphone的手机  

北京时间5月22日早间消息,反窃听手机和移动应用开发商Silent Circle周三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了由小罗斯·佩罗(Ross Perot Jr)和贝恩资本领投的3000万美元融资。

该公司面向苹果iOS和谷歌Android系统销售应用,可以对手机通话和短信进行加密。该公司还为采用微软Windows系统的设备提供安全视频会议软件系统。

Silent Circle今年2月推出了名为Blackphone的手机,采用了名为PrivateOS的定制版Android操作系统,并加载了一整套安全和隐私应用。

该公司还在周三宣布,佩罗和英国电信前CEO兼董事长彼得·邦菲尔德(Peter Bonfield)将会加入该公司的顾问委员会,同时任命戴尔前高管阿努拉格·简(Anurag Jain)担任副董事长。

Silent Circle由美国海豹突击队前成员兼安全专家麦克·简克(Mike Janke)、互联网加密专家菲尔·齐默尔曼(Phil Zimmermann)和苹果全盘加密系统开发者乔·卡拉斯(Jon Callas)共同创办。(鼎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