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艾瑞:网易新闻客户端用户使用时长排名第一

据艾瑞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3月,iOS和Android全平台移动新闻资讯类应用,用户日均使用时间已超6亿分钟,同比增长两倍。其中,网易新闻客户端、搜狐新闻客户端、腾讯新闻客户端的用户使用时长分别排在前三名。

1

数据来源:艾瑞

艾瑞数据特别指出,在2014年Q1的iOS平台统计中,三大门户产品市场格局稳定:网易新闻客户端多项指标领先,搜狐新闻客户端、腾讯新闻客户端位列其后。其中,网易新闻客户端的日均覆盖人数占比最高达35%,日均总使用次数占比达30%,均与第二名拉开10%的差距。

2

数据来源:艾瑞

3

数据来源:艾瑞

网易新闻客户端注重原创报道、独到互动,以极致的用户体验吸引大批忠实用户,在几大新闻资讯类App中,素以高端、优质的活跃用户占据绝对优势。此前刚刚发布的网易2014年Q1财报显示,截至2014年3月31日,网易新闻客户端累积用户已达2.4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