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电商们 最近上点心吧

昨天,商务部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就近期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复。

针对《华尔街日报》最近称“电商平台上假货愈演愈烈”的情况,沈丹阳表示,近年来利用互联网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现象在国内一些地方确有上升之势。

因此,4月29日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打击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工作方案》。相关部门将对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联合开展专项整治,查处一批典型案件。

“此外,商务部还将会加强对电子商务产品的质量风险监测和监督抽查工作,加强对电子商务产品生产集中地的清理整顿,把网上监管和网下监管结合起来。”沈丹阳说,“商务部还会建立电子商务企业基础数据库和网络商品交易信用档案,完善信用评价体系和信用信息披露制度。”

电商们 最近上点心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