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疑似锤子科技股东曝光 陌陌创始人唐岩为第二大股东

051407

疑似锤子科技股东名单曝光 陌陌创始人唐岩为第二大股东

【TechWeb报道】5月14日消息,今日有微博曝光了疑似锤子科技的投资人信息,显示锤子科技一共有6个自然人2个合伙企业入股,其中罗永浩出资254.2万元,疑似陌陌创始人唐岩出资43.4万元为第二大股东。

公示的信息显示,第三大股东为上海紫辉墨陌文化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公司)出资31万元。笔者并未查询到该公司的信息,但有资料显示,紫辉投资为陌陌的第一个投资人。尚不清楚紫辉墨陌与紫辉投资之间的关系。

值得注意的是,有阿里巴巴创始团队十八罗汉之称的吴泳铭、盛一飞也出现在了锤子手机投资人的名单中,分别注资11.625万元和7.75万元。

投资人名单中还有网易前副总编辑、雪球创始人方三文,他与另外一名为李勇的股东都认缴资金额6.2万元。此外,天津和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出资金额为3.875万元。

据悉,上述信息是援引自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公示的内容。该网站显示,上述信息仅公示2014年2月28日前公司最后一次登记的股东(发起人)实缴出资情况。(八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