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阿里巴巴170号段今日开启首批限量公测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5月8日消息:阿里通信170号段今日起进行首批限量公测,北京、浙江、广东三地发放300个号码,6到7月每月享受100元话费减免。在5月7日到5月13日期间,用户可通过淘宝试用平台在线报名。

阿里通信170号段今起进行首批限量公测

虚拟运营商

选择标准是热爱移动互联网、熟悉手机、数码产品,经常使用通信服务,来往、天猫、手机淘宝等无线产品重度用户优先。公测名单将于5月15~20日期间公布,预计6月初开始发卡。这300名公测用户,除了首先体验170号码、享受话费减免等权益外,还将参与制定阿里通信170号段使用规则。阿里通信方面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公测收集用户意见,完善产品的最终形态。

目前,阿里通信已获得联通、电信以及移动三家运营商转售资格,1700号段为中国电信,1705号段为中国移动,1709号段为中国联通,此次公测的300个号码均为中国联通的1709号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