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5月15日新品发布会:或发布小米3S和小米平板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MIUI V5正是去年这个时候发布问世的。时隔一年,小米即将发布全新的MIUI V6系统。不少网友根据小米微博的配图猜测此次发布会上将发布全新的MIUI V6。其实MIUI V6已经在Nexus7平板上进行了内测。从风格方面,扁平化和模糊毛玻璃的风格与iOS7十分相似,系统更加简洁,更加清新,于MIUI V5的浓重的卡通风格形成了对比。相信此次发布会上全新的MIUI V6将和大家见面。

小米3S也将亮相此次发布会?

前面我们分析了此次发布会应该会是小米今年较为重大的发布会。重大的发布会哪能缺的聊全新的小米手机呢?很多网友猜测此次发布会上即将发布全新的小米3S手机(名称并不确定),并且此前也曾经有传言称小米3S是小米2S的升级版,而小米3的升级版应该为小米4W。不过种种消息表明此次发布会上,小米并不打算发布全新的手机,虽然如此,我们还是来看看网传的小米新机什么样吧!

或发小米3S 小米将开新品发布会

而根据此前安兔兔数据库公布的信息显示,疑似小米3S手机将配备1080p分辨率的显示屏,并内置高通骁龙800AC处理器,RAM内存更是升级到了3GB,拥有16GB的存储容量。此外,小米4手机在摄像头配置上有着惊人之举,不及装载了1300万像素主镜头,而且更是将前置镜头升级到了惊人的800万像素,这样设计似乎是想要增强自拍与视频聊天的效果。

或发小米3S 小米将开新品发布会

或发小米3S 小米将开新品发布会

或发小米3S 小米将开新品发布会

▲网传小米3S真机谍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