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丹东将开通赴朝自驾游 网传包括此前未开放区域

中新社辽宁丹东5月1日电 (记者 司晓帅)记者从辽宁省丹东市旅游部门获悉,正在洽谈中的丹东赴朝鲜自驾游项目有望在6月正式开通,部分朝鲜此前未曾开放过的区域将对自驾游游客开放。

赴朝游一直是地处中朝边境鸭绿江畔的辽宁省丹东市力推的旅游项目。目前,丹东的赴朝游项目主要有新义州一日游,妙香山、平壤等地四日游等。但相比于这些传统的旅游项目,赴朝鲜自驾游更能够吸引游客目光。

记者1日在当地采访时发现,尽管尚未正式开通,但咨询赴朝自驾游的游客不在少数。一位利用中国“五一”假期到丹东旅游的江苏游客认为,“如果能够开着车去朝鲜旅游,将是一件特别美妙的事。”

3年前,吉林省珲春市率先开通赴朝自驾游,但旅行目的地仅集中在罗先自由经济贸易区。而丹东市旅游局局长尤泽军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则表示,即将开放的丹东赴朝自驾游将囊括朝鲜多地旅游景点,游客甚至可到此前未曾开放的区域观光游览。

丹东市旅游部门称,从丹东赴朝鲜旅游通常需提前一周报名,手续办理时间为两天左右。自驾游与传统旅游相比仅需多办理一项机动车资质证明手续,而且办理所需时间不会太长。

与游客心情一样,丹东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全顺姬对于赴朝自驾游“十分期待”,“我们旅行社已经申请了自驾游项目,目前正在等待结果。相信这一全新的业务,会吸引更多游客到朝鲜旅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