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五一期间国内多家苹果零售店调整营业时间

下周我们将迎来“五一”小长假,而在这期间,为了迎合消费者在假日期间的消费者习惯,国内多家苹果零售店的营业时间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安排特殊营业时间。

通过AppleStore应用,我们目前了解到主要有以下几家苹果零售店在“五一”期间会安排特殊营业时间。

其中北京西单大悦城的特殊营业时间是2014年5月1日至2日,时间是上午9:30-下午10:00以及5月4日上午10:00-下午10:00;

深圳益田苹果店特殊营业时间是2014年4月30日-5月1日,上午10:00-下午10:30;

成都万象苹果店的是2014年4月30日-5月1日,上午10:00-下午10:30以及2014年5月3日上午10:00-下午10:00。

除了上述零售店之外,国内以及香港的其他零售店目前显示,在“五一”期间会继续按照平常的营业时间,暂时没有变动。在这里我们也提醒消费者朋友们,如果“五一”期间你想要前往苹果店的话,最好在出门前先确认店面的营业时间。

五一期间国内多家苹果零售店调整营业时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