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360与久邦数码签署战略合作 锁定国际市场拓展

图片1

中新网4月24日电 今天,互联网安全公司360宣布与久邦数码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360将借助于久邦数码的安卓移动分发平台,向包括美国在内的主要海外市场推广360的无线安全产品和其他工具类应用,如系统清理和电池管理等。

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久邦数码进行战略层面的合作,两家公司都致力于为手机用户提供更好的创新服务。360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目前在中国的移动安全领域已经占据了领先地位,迫切需要进一步拓展到国际市场。而久邦数码在海外市场的成功为360的国际化提供了战略价值。通过双方的强强联合,更多的海外用户将可以和中国超过5亿的智能手机用户一起分享由360提供的高质、便捷的服务和保护。” 此前媒体的公开报道显示,360公司的国际化重点将继续植根于在安全领域,目前360在海外已经有千万用户。

此次战略合作后,360将通过GO桌面的分发平台向海外用户推广360手机卫士、系统清理及电池管理类应用。

久邦数码CEO邓裕强表示:“GO桌面已经在海外,尤其是欧美这些发达国家和地区站稳脚跟,从去年便开始利用强大的发行渠道帮助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市场。360公司是一家优秀的公司,非常高兴久邦数码能与之合作,久邦数码将会与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携手出海。”

据悉,久邦数码的主要平台产品GO桌面已经成为安卓智能手机用户的重要初始入口,其分发平台的价值已经在国际市场获得认可。

久邦数码GO桌面系列产品用户总数达到了3.64亿人,其中70%的用户来自海外,久邦数码是 Google Play应用市场上 仅次于 Facebook 和 Google 的第三大应用开发商,其收入绝大部分来自海外市场。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不同于传统企业和传统的互联网(PC 互联网)企业,移动互联网是一个天然的国际化市场,任何一家公司的国际化都必须依靠具体的产品,360与久邦数码的合作将双方产品的优势结合到一起,有望对中国公司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国际化开拓一条新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