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库克:微软本应早点推出iPad版Office

北京时间4月24日上午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三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Office将帮助苹果更好地拓展企业市场,但他也承认,这套软件本应更早地兼容iPad。

虽然对iPad版Office赞赏有加,库克还是认为,微软让用户等得太久了。“Office仍是企业市场的关键产品,所以我认为兼容iPad对我们有利。”他说,“如果它能早点支持iPad,对微软或许会更好。”

就在微软发布iPad版Office后,这组套件几小时内便成为iOS App Store下载量最大的应用,一周内的下载量超过1200万次。

大约一周前,微软推出了iPad版本Office,将其作为Office 365的独立扩展。用户可以免费下载iPad版Word、Excel和PowerPoint,并用其查看文件,但必须订阅Office 365服务才能编辑和保存文件。(鼎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