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Google Play应用下载量继续领跑 iOS营收领先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间消息,移动应用分析公司App Annie今日发布报告称,今年第一季度,谷歌Google Play应用商店在下载量方面依旧主导全球市场,而苹果公司的App Store在营收方面继续压制Google Play。

报告称,第一季度Google Play全球应用下载量较App Store高出45%,这主要得益于新兴市场的推动,如俄罗斯、巴西、墨西哥和土耳其。

在营收方面App Store继续领跑,其营收较Google Play应用营收高出85%。尽管如此,得益于美国和英国市场的强劲表现,Google Play与App Store的营收差距在逐渐缩小。

中国市场对App Store在营收和下载量方面的增长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今年第一季度,App Store中国市场营收环比增长70%。对于App Store的营收贡献,美国排名首位,中国位居第二。对于App Store的下载量贡献,美国位居第一,中国排名第三。

至于对Google Play的营收贡献,日本排名首位,美国位居第二,韩国、德国和英国分居第三、第四和第五位。在Google Play的下载量贡献中,美国贡献最大,巴西第二,俄罗斯第三。

在App Store应用商店中,下载量最高的五种应用分别为游戏、娱乐、图片与视频、社交网络和生活方式。而营收最高的五种应用分别为游戏、社交网络、音乐、教育和娱乐。

在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中,下载量最高的五种应用分别为游戏、通信、工具、娱乐和社交。而营收最高的五种应用分别为游戏、通信、社交、工具和旅游。(李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