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百度发布支付品牌百度钱包 布局移动支付

【TechWeb报道】4月15日消息,今日百度正式推出旗下支付业务品牌“百度钱包”。据了解,百度钱包将率先出现在手机百度、百度地图、百度团购等百度系自有App中。

百度发布支付品牌百度钱包 将内置到自有APP

4月下旬,“手机百度”将发布内置百度钱包的支付版本,用户将获得百度带来的一站式移动生活服务。此外,百度钱包还将为商户开放更多的生活消费场景,未来更多热门App都将出现“百度钱包”的身影。

百度同步推出了“万家让利计划”,根据该计划,为入驻商户提供了行业内低的合作费率:PC端“0”费率、移动端“同行费率基础上全年88折”。

此外,百度独有的“拍照付”支付技术也亮相,未来,用百度的“轻拍”应用拍照,系统将为客户匹配出目标商品的商家和价格信息,并通过百度钱包直接下单。

 

据悉,百度钱包中的超级支付已经连接了129家银行,覆盖了除西藏之外的全国范围。目前手续费全免。同时,新款的百度钱包将支持百度理财平台,通过百度钱包可购买百度理财平台的多款理财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