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京东8.8开售:不承诺保本和收益 年化现金支付率8.8%

041504

京东8.8今日开售:不承诺保本和收益 年化现金支付率8.8% 

【TechWeb报道】4月15日消息,京东“超级理财产品”——“京东8.8”,在京东金融平台正式开售。与此前发布的一些理财产品以年华收益计算不同,该产品打出的是年化现金支付率为8.8%。

据了解,“京东8.8”对接的是国泰安康养老定期支付混合型基金,该基金不承诺保本、不承诺收益,但会在每季度最后一月20日,以8.8%的年化现金支付比率向用户支付现金。

另外在认购额度上,用户可100元起认购京东8.8,单个用户认购无上限,此次产品募集规模为10亿元。100万以下认购费率为0.6%,高于500万为1000元/笔。

需要解释的是,现金支付率不等同于实际收益率,而是一段时期内进行现金支付的年化比率。假设某月实际年化收益率为8%,按照4%年化支付率进行支付,意味着当月支付的现金仅是实际收益的一部分,剩余未支付的收益将继续留存进行滚动投资。

有业内人士指出,“简单的说,你如果买了一笔基金,那会按季度返还给你一笔分红,按照年化8.8%进行现金支付,但是这与基金的收益无关,例如如果基金收益低于8.8%,则会从本金中扣除一部分用于支付8.8%。”

产品从100元起购,无认购上限,100万以下认购费率为0.6%,高于500万为1000元/笔。持有到今年9月22日(非工作日支付时间顺延),就可获得第一笔年化现金支付率达8.8%的定期“分红”。

国泰安康相关人士则表示,该基金不承诺保本和收益,不会用于投资股票,而主要用于投资证券,因此收益相对稳定,同时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有信心保持8.8%的年化收益率。

此外,与传统各种宝相区别,京东8.8在赎回时是需要支付相应手续费,但京东方面表示,“京东8.8”赎回费率将随着用户持有时长而递减,按照产品规定,持有6个月以上不足一年,赎回费率是0.1%,持有两年以上的无赎回费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