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三星早期的奇葩手机 你还记得么?

 

看看三星早期的奇特手机 你认识几款?

说到“老牌”手机厂商,我们一般会联想到诺基亚、摩托罗拉,其实三星也是其中之一,只不过相比那些即将消失或是被收购的品牌,三星手机在近年来已经成长为“世界第一”。

截止目前,三星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超过1800部不同型号的手机,“机海战术”是其获得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而在这些手机中,则不乏一些有趣的概念和颇具前瞻性的创意。在韩国首都首尔以南约190公里,三星建造了一座“手机博物馆”,展示了三星众多的手机型号。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三星早期的手表手机、第一款支持MP3播放的书籍、第一款翻盖电视手机等等。下面,就一起来回顾一下三星早期那些稍显怪异的创意手机产品。

1. 三星首款电话

看看三星早期的奇特手机 你认识几款?

是的,这款看起来像座机一样的设备,就是三星的第一款电话设备SS-702。它不支持移动通信,在当时仅面向韩国本地市场销售。

2. 三星第一款手机

看看三星早期的奇特手机 你认识几款?

三星第一款手机使用了模拟网络,所以看起来和摩托罗拉的“大哥大”十分相似,在1988年推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