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胡莱游戏首次公开双屏战略 月收入破1.5亿

【TechWeb报道】4月9日消息,昨日腾讯高调曝光其独代游戏《斩仙》页游版、手游版流水数据,证明了跨平台游戏的巨大市场潜力。据业内人士透露,《斩仙》页游、手游均为胡莱游戏(互爱科技旗下游戏品牌)自主研发,是其在跨平台双屏游戏领域的重要战略部署。目前,胡莱游戏月收入已突破1.5亿。

胡莱游戏与腾讯合作,率先发力跨平台双屏游戏,主打“页游+手游”新模式,《斩仙》作为双方合作的首款跨平台双屏游戏,已经取得不俗成绩。

图1

胡莱游戏首次公开双屏战略 月收入破1.5亿(TechWeb配图)

《斩仙》网页版月流水已近5000万人民币,上线至今的总体收入突破6亿人民币。而《斩仙》移动版月流水在短时间飙升至3000万人民币,总收入超过1亿元人民币。《斩仙》网页版先于移动端上线,经过长期积累,其在营收和用户增长、活跃方面已趋于稳定增长,并为移动版蓄积了庞大的潜在用户。

图2

胡莱游戏首次公开双屏战略 月收入破1.5亿(TechWeb配图

通过数据表明,《斩仙》网页版日活跃用户已超30万人,近一个月新增用户数达到150万人;《斩仙》移动端日活跃用户达20万人,近一个月新增用户突破180万人,超过《斩仙》网页版新增用户多达30万人。

图3

胡莱游戏首次公开双屏战略 月收入破1.5亿(TechWeb配图

而《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预测》也已表明,中国网游市场规模持增长势头,网游已成为中国人日常娱乐消费的一部分,且人均消费额持续提升。跨平台双屏游戏潜在用户数量庞大,且用户接受度高,通过《斩仙》的成功就可看出。

据业内人士透露,金山、盛大、完美等业内重量级公司,也已开始部署跨平台双屏游戏。双屏游戏用户较之单一终端游戏用户,更易对游戏品牌产生依赖,游戏粘度高,付费率高,流失率低。跨平台双屏游戏已成为未来网游发展趋势,这已是不争的事实。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胡莱游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