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科技的力量 中方发现疑似马航MH370黑匣子信号

 

搜索

中国空军再次发现漂浮物

据新华社电 中国空军5日再次派出1架飞机赴南印度洋执行搜寻任务,并在任务区域发现多块白色漂浮物。

当地时间6时4分,中国空军飞机作为当天多国第一架搜寻飞机从珀斯国际机场起飞,远赴距珀斯2700余公里的任务海域执行搜寻任务。9时55分,飞机抵达任务海域。任务海域气象条件复杂,云底高200余米,浪高1-2米,海面风力4-5米,飞机只能在云中穿行,借助云缝对海面进行搜寻。

从11时5分起,机组在20分钟内连续发现多块白色漂浮物,并拍照取证,同机澳方飞行员向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通报了相关信息。

当天14时20分,中国空军飞机返回珀斯机场。

中方舰船继续在任务海区搜寻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了解到,4月5日,交通运输部所属“海巡01”、“南海救115”、“东海救101”及海军999舰、998舰、171舰在任务海区搜寻。“南海救101”及海军150编队(150舰、549舰、890舰)、海军863舰继续在印度洋东部海域搜寻。

预计未来72小时,搜寻海域无明显大风过程,浪高2至3米,天气多云,视程10至15公里。

中方发现疑似黑匣子信号 有待最终分析确认

脉冲信号频率与波音公司样本基本一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