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百度轻应用“轻拍”抢票火爆 打造全新移动服务闭环

 

3月31日,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在他的新片《超验骇客》中国发布会上,用百度轻应用“轻拍”购下《超验骇客》全球首张电影票,开启了百度轻拍抢票活动。4.18元的超低票价再加上拍照支付的简便操作,让百度轻拍为期4天的抢票活动“爆棚”,连续三天的抢票活动让首批预售电影票在瞬间被抢光。

业内人士评论,片方DMG集团的新片发布选择与百度轻应用合作,获得了双赢。“这也说明百度在移动互联网服务方面已经走在行业前列,不但得到了传统巨头的认可,更是受到用户的热烈追捧。”

杰克船长为百度站台  带领用户走进“拍图购物时代”

“这次《超级骇客》与百度合作,我们得到了很大的好处,虽然4月18日影片才首映,但电影票每天都是瞬间抢购一空。百度轻应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线上营销入口。”影片《超级骇客》发行方DMG的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

这次百度的营销从轻应用入口“轻拍”到服务商户页面再到支付环节都做的非常精彩。但是,最能吸引网友眼球的,还是百度移动最新推出的拍照付功能。“百度‘拍照付’是一种基于图像识别技术,并通过图像信息关联解析数据的新一代无线支付方案。拍照付面向终端消费用户,主要功能为以图像为主要输入,辅以LBS等场景信息,展示精准的检索结果,引导至信息源,类似于百度搜索移动客户端功能。”百度移动的一位相关负责人介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