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马云挺文章:是男人都会犯错 网友点评:成龙也说过

 

天府早报4月3日报道 自出轨一事被曝光后,文章一直处于积极奔走的姿态,发声明、叫板媒体。昨日有媒体爆料称文章在公关方面已花费近500万元,更指名为“伊琍爸爸”的认证微博是由文章委托公关公司扮演的。跟文章相比,背负骂名的姚笛至今仍沉默不语,有消息称其已经处于与外界失联的状态,不仅微信不回、电话不接,就连她的父母亲都联系不到她。

文章500万公关 伪造“岳父”?

前日,认证微博用户“伊琍爸爸”发表长文力护文章,此文表面上看是一封质问信,但许多明眼人表示,这其实是一篇公关文,目的是给文章和马伊琍(微博)夫妻洗白,把文章出轨事件解读为家庭纠纷,请媒体放手。虽然文章、马伊琍的经纪人傅红宇表示此文确为马伊琍父亲所发,但微博网友“娱乐圈揭秘”昨日爆料称,“伊琍爸爸”并非马伊琍父亲本人,而是文章委托的公关公司扮演的,“据我在广告公司的朋友可靠消息,文章这次在公关方面已经花了近500万元。”

处于风口浪尖的文章昨日缺席了杭州一慈善活动。不过,当天现身的马云不仅没有责备文章,反而在活动现场力挺他,称其“犯了一个基本上男人都会犯的错”。马云说:“我们每个人都要有理解之心,宽容之心。文章参与了公益,他告诉大家什么是自闭症,这些是不能因为一个错抹杀。希望大家能够原谅他,过去的都过去了……希望大家给文胖子一点掌声,不要让他变成自闭儿童。”值得一提的是,网友对马云的话并不买账,直称其是成龙上身,因为成龙曾经在形容自己的出轨时自嘲“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

相较于马云的敢言,同时出席活动的李连杰(微博)却沉默对抗。文章与李连杰因《海洋天堂》结缘,此后又合作《白蛇传说》、《不二神探》,文章戏里戏外都尊称李连杰“老爸”。当天,“干爹”李连杰整场活动都戴着“今天不说话”的蓝色口罩,未发一言。当被问到他对于文章出轨一事的看法时,李连杰用手指指口罩,随后匆匆离开。

马云挺文章称男人都会犯的错 网友:成龙也说过

文章与姚笛约会被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