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美图秀秀硬件新品图曝光 疑似将出实体相机

【TechWeb报道】3月27日消息,今日早上,美图秀秀官方微博曝光了一张名为“美图XX”照片,疑似将发布新品,但关于新品的详细信息并未透露。

美图秀秀的微博_副本

美图秀秀的微博(TechWeb配图)

从曝光的照片看,该新品配备了双闪光灯,镜头上标明了“MEITU SUPER CAMERA”的字样,有网友据此猜测美图公司将要发布实体版相机。

据了解,美图相机有可能会采用Android智能系统,实现拍照后的即时分享。此外,美图相机此次采用的摄像头和美颜技术应该是最令人期待的悬念。但截至发稿,美图秀秀官方没有发布关于新品的进一步信息。

去年5月美图公司就推出了前置800万像素的美颜手机——美图手机,该款手机凭借着出色的美颜功能吸引了大批的年轻女性用户。同年11月26日至今年年初,美图公司又陆续发布了美图手机1S及针对学生的美图手机1C。

目前美图公司已经积累了超过7亿用户,其中,美颜技术是美图公司的核心优势。

美图秀秀新品

美图秀秀新品TechWeb配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