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数字内容收入有望超硬件产品 成重要营收来源

【TechWeb报道】3月25日消息,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麦格利集团投资银行业务的分析师Ben Schachter日前发布一份研究报告称:今年,苹果的数字内容业务(iTunes、软件和服务)将贡献300亿美元的收入,预计将会与iPad平起平坐。

报告同时指出,苹果数字内容营收额不仅有赶超iPad业务之势,其营收总数也高过Facebook、Twitter、雅虎、LinkedIn和Netflix的营收总和。

据了解,苹果的数字内容包括,卖电影、歌曲、电视剧、软件、数字图书、游戏等等。而数字内容的零售方式,是通过iTunes上传下载来实现。其中影响力最大的是销售移动应用软件的AppStore,以及数字音乐下载。电影电视剧的下载和租赁,则是较新的业务。

与硬件设备相比,数字内容的成本极低,并且随着苹果智能电视等硬件产品的销售,会对非硬件领域的销售起到一定的刺激作用。

此外,报告对今年苹果数字内容营收估计:苹果iTunes和软件业务的毛利润,将占到公司毛利润的21.8%。到2017财年,这一比例将增长到30.6%,到了2020财年,甚至贡献苹果36.4%的毛利润。因此,Ben Schachter认为,苹果内容业务,将成为整个公司重要的增长引擎。

u=359324262,542094056&fm=23&gp=0

苹果数字内容收入有望超硬件产品 成重要营收来源(TechWeb配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